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客優品 (AKiTiO) 自從今年加入美商 OWC 集團後,首次以 OWC+AKiTiO 聯名於 2019 北京 BIRTV 登場 !!! 我們這次與 RED 合作,現場展出 AKiTiO 最新 Thunderbolt 3 產品之於影視行業的 DIT 應用,我們將持續為您報導會場的相關訊息。
 

 

↓ 中國影視產業的年度盛事
2019 BIRTV 01

 

↓ RED 中國總經理-吳剛 這次特別安排了這次的 OWC+AKiTiO 與 RED 的聯合技術講座
2019 BIRTV 02

 

↓ RED 展位於主展館1號館,展位號:1A110
2019 BIRTV 03

 

↓ RED 這次的主題為 8K,因此前後期製作對於速度傳輸的要求更高,所以需要更高效能的 OWC+AKiTiO Thunderbolt 3 系列產品來進行 DIT。
2019 BIRTV 04

 

↓ RED與OWC人員正在進行產品架設 (這次的主角 AKiTiO OTTO – Thunderbolt3 8Bay磁碟陣列)。
2019 BIRTV 05

 

↓ 講座即將開始,由幽默風趣的RED技術總監 – Ethan 主講。
2019 BIRTV 06

 

↓ 由於 DIT 在中國電影產業中並還沒有真正的標準化流程,需要仰賴專業的團隊進行,因此來聽講的人潮眾多。
2019 BIRTV 07
2019 BIRTV 08

 

↓  Ethan 講述 AKiTiO Thunderbolt 3 系列產品對於 RED 用戶的高度幫助以及 DIT 的重要性。
2019 BIRTV 09

↓ Ethan 也展示了首度曝光了 OWC+AKiTiO 與 RED 合作的 EVEREST 軟件,可搭配 OWC 與 AKiTiO 產品,提供 RED 用戶一條龍的工作流程(素材拷貝、報表輸出、數據校驗,以及一對多的雷霆快拷)。
2019 BIRTV 10
2019 BIRTV 11

 

↓ 講座還邀請了 SJ-WORKS 的創辦人之一 劉楊老師 進行 DIT 經驗分享,以及他的團隊使用 AKiTiO 產品所帶來的效率。
2019 BIRTV 12
關於 SJ-WORKS
https://mp.weixin.qq.com/s/aaXBUDbnJAMGOVwqPGAo0A

 

↓ OWC+AKiTiO 與 RED 團隊合作圓滿成功。
2019 BIRTV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