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適用型號:迷你私有雲、私有雲、私有雲 2 、悠遊雲

~文章中使用 Android 手機操作,iOS 手機也擁有相同的功能~

眼看春節連續假期就要到了,大家當然都想趁著這機會好好放鬆休閒一下,所以有人準備出國旅遊,有人打算國內走走,不過因為覺得要安排行程找資料,又要跟家人討論,實在太麻煩,因此乾脆都是看看旅行社有甚麼方案,只要家人沒意見,花錢了事。

不過一向追求高C/P值,每一塊錢都花在刀口上的傑克來說,找旅行社安排的方案既花錢又不見得所有行程景點都符合自己的興趣,這種事情他是不做的!但是獨斷獨行自己規劃好旅遊行程硬要家人乖乖配合,這種事情他是不敢的!所以,他拿出私有雲應用大絕招,就是共用共享同編寫的分享技,跟家人一同討論與規劃出最精采的春節旅遊!

tips 5-1

tips 5-2

首先當然是要先幫老婆開個帳戶,所以先在「系統設置」點開「帳戶管理」。

tips 5-3 

tips 5-4

接著開新帳戶,讓老婆自己輸入帳戶名稱與密碼,這樣之後兩人就可以輕鬆共享私有雲囉。

tips 5-5

最後設定一個「春節旅遊」的資料夾。

tips 5-6

再開啟「共用」,並設定成指定帳戶可編寫。

 tips 5-7

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接下來,無論是傑克或他老婆有興趣的資訊與景點資料,只要放入這個「春節旅遊」的共用資料夾內,兩人都可以看見,並且還可攜手編輯撰寫規劃,最重要的是,如此溫馨浪漫的家人協同作業模式,可是不用多花一分錢喔,還能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真的是太棒了!

 

   果您想知道更多有關於我們公司產品的操作,需要提供影音的方式,您可以在評論中留言,讓我們知道,我們會儘快的提供該功能的教學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