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適用型號:迷你私有雲、私有雲、私有雲 2 、悠遊雲

~文章中使用 Android 手機操作,iOS 手機也擁有相同的功能~

講到這位傑克先生,他也真的很會計算,手機用得是一機兩用的平板手機,還挑內存容量不大的機型,然後就用 AKiTiO 迷你私有雲作為雲端資料庫,現在不僅拍照沒限制,還能隨時聽到自己喜歡的音樂,結果前兩天又看到他專注地盯著平板螢幕,表情變化萬千,原來是在看電影啊!再仔細一問,他真的超善用 AKiTiO 迷你私有雲,連影片都存放在裡面。

tips 4-4

傑克當場就示範給我看,其實要讓自己可以隨時看到想看的影片,只要將檔案傳送到迷你私有雲。

tips 4-5 

之後無論透過網路的私有雲介面。

tips 4-1

或是透過手機、平板的「MyClound」APP。

tips 4-2

都可以點選觀賞,而且想利用哪種手機播放 APP 都能自行選擇,完全不怕格式對應問題。

 tips 4-3

所以傑克不僅有自己的隨身音樂廳,還有了行動電影院,我想就連拿著月光寶盒的孫悟空,都沒有掌握Akitio迷你私有雲的傑克厲害啊!

 

   果您想知道更多有關於我們公司產品的操作,需要提供影音的方式,您可以在評論中留言,讓我們知道,我們會儘快的提供該功能的教學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