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akitio-mycloud-one-mobile-devices-blog釋放您的 iPhone、iPod Touch 和 iPad 的全部潛力!Akitio MyCloud App 可以讓使用者透過行動手持裝置,不論是在家中或是在戶外甚至在行進間,連線到自己的私有雲 (MyCloud) 個人雲服務器中,進行檔案的上傳、下載、或讀取您的音樂,影片,照片或是其它的文件。

最新的 MyCloud App 更新版本為 v1.6.1 (iOS版本) ,感謝用戶的建議,最新版本增功能如下。

更新項目:
  • :音樂播放模式 (正常、隨機、重複)。
  • 新增:音樂背景播放功能。
  • 新增:圖片直接上傳到 Facebook。(次功能僅支援 iOS 6)
  • 修改:音樂播放添加播放「下一首/上一首」功能。
  • 修改:更換小圖示。

支援背景播放音樂功能

  1. 開啟 MyCloud App V1.6.1 版,輸入裝置與登入帳號與密碼。
    app-ios-mycloud-41a
  2. 選擇「我的私有雲」中您存放音樂的資料夾。
    app-ios-mycloud-42a
  3. 點擊要播放的音樂檔。
    app-ios-mycloud-43a
  4. 點擊右下箭頭圖示,即可切換不同的播放模式。
    app-ios-mycloud-44a
  5. 現在您可以切換其它的程式,音樂會持續播放。
    app-ios-mycloud-45 
  6. 如果要關閉音樂,可以點擊「主畫面」按鈕兩次,打開任務欄,向左滾動到播放控制,即可關閉音樂!
    app-ios-mycloud-46a
  7. 要停止播放時,打開 MyCloud 應用程序,點選「完成」即可。
    app-ios-mycloud-47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