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akitio-mycloud-one-mobile-devices-blog釋放您的 iPhone、iPod Touch 和 iPad 的全部潛力!Akitio MyCloud App 可以讓使用者透過行動手持裝置,不論是在家中或是在戶外甚至在行進間,連線到自己的私有雲 (MyCloud) 個人雲服務器中,進行檔案的上傳、下載、或讀取您的音樂,影片,照片或是其它的文件。

最新的 MyCloud App 更新 iOS 版本為v1.5.2, 支持 iPhone 5 ,和一次選擇多張圖片,上傳到您的私有雲 (MyCloud) 個人雲服務器中。

新增:

  • 支持 iPhone 5 手機
  • 新增一次上傳多張圖片功能

如何一次上傳多張圖片

  1. 開啟 MyCloud App V1.5.2 版,輸入裝置與登入帳號與密碼。
    mycloud-app-images-upload-01
  2. 選擇「上傳照片」。
    mycloud-app-images-upload-02
  3. 選擇要上傳的相簿。
    mycloud-app-images-upload-03
  4. 點選要上傳到您的私有雲中的照片。選到的照片會出現勾選的狀態,確定上傳時按下右上角的「完成」按鈕。
    mycloud-app-images-upload-04
  5. 您可以在上傳管理中監看上傳過程。
    mycloud-app-images-upload-05
  6.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