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適用型號:迷你私有雲、私有雲、私有雲 2 、悠遊雲

~文章中使用 Android 手機操作,iOS 手機也擁有相同的功能~

喜歡影音娛樂的傑克,只要出門,絕對免不了要掛上耳機,沿路享受美好音樂,且三不五時跟朋友相聚閒聊,或是郊外散心,也習慣會來點輕音樂當成陪襯,讓情緒更放鬆,不過之前礙於手機的內部儲存空間有限,就算增加記憶卡,能擴充的容量也要分給其他影片與照片還有公司文件用,所以能存放的音樂就不多,要替換音樂檔案時,還得要插拔記憶卡,有夠麻煩啦!

tips 2-1

不過自從購入Akitio私有雲,足足有1TB 儲存空間,當然就不客氣地把所以音樂檔案都存到私有雲囉!

tips 2-2 

平常且不用說,無論搭車、散步、慢跑運動,都可以透過「MyClound」手機應用程式選擇想要聽的歌曲,幾乎就是傑克的行動音樂廳;那天朋友聚會,大家突然臨時起意玩遊戲,輸的人要跳個舞,這時候私有雲行動音樂廳馬上就發揮實力了!

tips 2-3

傑克找到大家最喜歡的麥可傑克森精選輯。

tips 2-4

馬上就利用「MyClound」播放程式讓大家聆樂起舞,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說:多虧了傑克的行動音樂廳,真是太棒了!

 

 果您想知道更多有關於我們公司產品的操作,需要提供影音的方式,您可以在評論中留言,讓我們知道,我們會儘快的提供該功能的教學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