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akitio-mycloudmini-amazon-5stars-blog

假日的季節即將來臨,出門在外,想要隨時存放您出遊的照片和影片,雲端儲存產品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艾客優品 (AKiTiO) 的「迷你私有雲」雲端儲存產品,在 Amazon 亞馬遜 (美國最大的一家網路電子商務公司) 是榮獲 5 星級 的網路儲存產品。

剛開始我們是將這一個產品,先介紹給我們 OEM 的客戶,全新的使用介面與模式,當下並沒有受到 OEM 客戶的認同,但沒想到的事,當我們自己將「迷你私有雲」產品推出後,消費者對這個產品的評價極高,因為使用它真的很容易,價格又很親民,是一台 C/P 值很高的產品。

我們很感謝一開始就購買這個產品的消費者,回饋給我們最棒的建議,讓這個產品可以一直不斷的再進步。

 2013 年,我們期待這是一個充滿歡樂、幸福和繁榮的一年 ! 我們也承諾將為您帶來更多更棒的產品,我們的努力在你們的肯定中,將更謙虛的研發能帶給人們幸福的產品。

 新年快樂,您的朋友 ~艾客優品 (AKiTiO) ~

 

personal-cloud-amazon-5stars-mycloud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