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與更多產品資訊,請上OWC Asia中文版新網站www.owcasia.com.tw

艾客優品 (AKiTiO) 於 2017.1.6 在美國發表 Akitio 迷你雷霆戰艦3 (Thunder3 Quad Mini)。迷你雷霆戰艦3 是第一台可安裝 4 顆 2.5”硬碟的 Thunderbolt 3 存儲設備,可支援新的2016年Apple MacBook Pro產品系列(macOS)以及Thunderbolt 3 Windows 電腦。迷你雷霆戰艦3 專為處理當今日益增長的影音檔案使用,提供了保存和快速傳輸的功能,並具有小巧便攜的體積和一個DisplayPort視訊輸出的靈活性設計。

AKiTiO 銷售與營銷副總裁 Richard Wright 說:「新的 MacBook Pro 用戶一直抨擊沒有 Thunderbolt 3 存儲解決方案,我們很自豪能夠提供業界第一台2.5” 4 槽 Thunderbolt 3存儲設備,可以在 macOS 和 Windows 平台上使用。迷你雷霆戰艦3對於處理大量數據(例如4K和8K未壓縮視頻文件)的用戶尤其有用。」「只需 NT$ 11800 元,迷你雷霆戰艦3是非常實惠的,將允許用戶更好地存儲、傳輸、保存、保護和編輯他們的創意內容,同時釋放電腦上的寶貴空間。」

akitio unveils thunder3 quad mini s

迷你雷霆戰艦3可以提供高達 1375 MB/s 的傳輸速度,同時為連接的顯示器提供兩個 4K 視頻流,串接視訊功能由於其特性和視頻流的限制,其他常見接口(如USB)是無法這樣使用的。迷你雷霆戰艦3是消費者和專業人士的理想選擇,他們希望在一個連接中獲得高速外部存儲和/或視頻流。

迷你雷霆戰艦3 具有兩個 Thunderbolt 3 連接埠和一個 DisplayPort 視訊輸出,可連接到最新的 4K 60Hz 顯示器,同時還支持高達 15W 的功率輸出(PD)。迷你雷霆戰艦3通過與電腦端的 Thunderbolt 3 連接埠連接,第二個 Thunderbolt 3 連接埠,可再串接其它的 Thunderbolt 、USB(Type-C)或是顯示器等裝置(最多串接5層),例如外接硬碟和 DisplayPort 顯示器。迷你雷霆戰艦3 中的四個托盤可容納 2.5” SSD 或 HDD。

 

上市時間

Akitio 迷你雷霆戰艦3 (Thunder3 Quad Mini) 將於2017年3月推出,售價 NT$ 11800。 有關 Akitio Thunderbolt 3 產品整個系列的更多訊息,請訪 akitio.com.tw。

Thunderbolt 3 – More Speed. More Pixels. More Possibilities

 

免責聲明:

這篇文章中的內容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艾客優品 (AKiTiO) 不作任何說明或保證(暗示或其他方式)本文件的準確性和完整性,在任何情況下概不負責任何利潤損失或任何其它商業損害。在本文中所有使用中的廠商名稱和產品名稱,或是商標或標誌為其各自持有人所有。